爱德纲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5787|回复: 1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甘肃快三开奖结果今天: 郭德纲2013济公传 第十三回《陆娘子复生 淫僧遭报应》mp3+视频下载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10-4 09:31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沙发
发表于 2013-10-4 09:59:11 | 只看该作者
视频在哪里?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4 10:05:42 | 只看该作者
小可乐 发表于 2013-10-4 09:59
视频在哪里?

正在上传 请稍后。
地板
发表于 2013-10-4 10:30:09 | 只看该作者
爱德纲 发表于 2013-10-4 10:05
正在上传 请稍后。

等的忘穿秋水
5#
发表于 2013-10-4 18:54:52 | 只看该作者
6#
发表于 2013-10-6 20:48:41 | 只看该作者
等的忘穿秋水
7#
发表于 2013-12-31 16:33:23 | 只看该作者
  那一年,苍井.空还是处女。 那一年,玛利亚还姓圣母。那一年,冠?;姑挥邢嗷?。那一年,李刚还没有儿子。那一年,凤姐只是个传说,那一年,我只信佛教不信春哥。那一年,菊花只是一种花,那一年,芙蓉也不是咱们姐。那一年,躲猫猫还不会死人,那一年,喝奶粉不会有三氯氰胺。那一年,人们还不知道浮云,那一年,世间也看不到神兽。那一年,妈妈不会喊你回家吃饭,那一年,锄头不是用来挖墙角的。那一年,企鹅不是qq,那一年,犀利也不是咱哥。那一年,师太不会和和尚抢老道,那一年,人们也不会蛋疼。那一年,2B我只知道是铅笔,那一年,拜月神教我只觉得是苗族。那一年,人们还不会偷菜,那一年,我们还不会打酱油。那一年,买方便面还有调料,那一年,杯具只是用来刷牙。那一年,还没有各种各样的门,那一年,泡妞还不用钞票。那一年,天上人间只是个电视剧,那一年,还没有什么潜规则。那一年,楼房是用来住的,那一年,车子是用来开的。那一年,小日本还叫鬼子,那一年,小韩国还叫棒子。那一年,小三只是隔壁邻居的小孩名字,那一年,还没有这么多年纪轻轻的奶奶,那一年,黄瓜香蕉只是用来吃的,那一年,我们都还不知道纠结。那一年,小凡没有遇见碧瑶,那一年,谢文东只是个学生。那一年,杨过还没有上过他姑姑,那一年,段正淳不会对他儿子说玩你妹啊。那一年,哥吃的是饭,不是寂寞。那一年,哥走的是路,不是孤独。那一年,教授还不是叫兽,那一年,太阳还不叫日。那一年,领导不会写日记,那一年,还没有很傻很天真。那一年,百度还不叫度娘, 那一年,曾哥还不是曾哥。那一年,还没有人对着恐龙喊美女,那一年,喊年轻女性一句小姐很正常。那一年,鸭梨还没有这么大,那一年,心思也没有这么杂。那一年,哥还不会灌水,那一年,还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动作片。那一年,老师还不穿丝袜,那一年,四川也没有地震。那一年,梁山伯还没搞上朱丽叶,那一年,奥巴马也不认识夏雨荷。那一年,男生看到帅哥想的不是攻受问题,那一年,哥就是潜水,就是路过不回帖。那一年,么房子也可以结婚,那一年,肚子大了知道是谁的。那一年,扶老奶奶不用担心被告,那一年,我们还相信真情。不为楼主的标题所吸引,也不是被贴子的内容所迷惑。 我不是来抢沙发的,也不是来打酱油的。 我不是来为楼主呐喊加油的,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。 我只是为了十万积分默默奋斗 你是个美女,我不会嫉妒; 你是个怪兽,我绝不在意; 你是个帅哥,我毫不关心; 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鄙视。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,我也不会赞美; 你的道德如何沦丧,我也不为所动。 在这个处处都要验证码的时代,不得不弄个会员来当当 之前也是每天看贴无数,基本上不回贴.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,很多比我注册晚的人级别都比我高, 我终于觉悟。 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,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…
8#
发表于 2014-6-2 10:02:54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分享,祝网站越来越兴旺。
9#
发表于 2017-6-28 08:52:44 | 只看该作者
不能下载啊。
10#
发表于 2017-8-2 23:20:17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视频呀?。?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快三甘肃开奖结果|小黑屋|快三甘肃开奖结果

GMT+8, 2018-11-21 23:05 , Processed in 1.1544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快三甘肃开奖结果
  • 重庆建川博物馆正式开馆 唐良智调研部分场馆 2018-11-21
  • 头条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8-11-20
  • 更别忘了马克思对共产主义设定的另一个条件:劳动不再是谋生的手段。这一点哈儿是怎么也不能理解的,哈儿嘛,夏虫不可语冰嘛。 2018-11-20
  • 沙特球员世界杯惨败后遭处罚?沙特足协回应假的 2018-11-19
  • 董卿白岩松朱广权 看看央视主持人大学就读啥院系 2018-11-19
  • 候选案例:机井通电惠民生 2018-11-18
  • 德国汉堡持刀袭击案凶手被判终身监禁 2018-11-18
  • 银行理财预期收益连续3个月下跌 2018-11-17
  • 今年回南天为何掉线了?这其实并不奇怪 2018-11-17
  • 经济日报多媒体数字报刊 2018-11-16
  • 铁路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8-11-15
  • 贾XX,B站喊你回家直播! 2018-11-15
  • 习近平再次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、国家主席本扬 2018-11-14
  • 视频来了!记者体验渝贵铁路重庆首发列车 2018-11-13
  • 90后听障女孩北漂学舞 王力宏为她写歌:我欣然接受我的不完美 2018-11-13
  • 516| 406| 80| 46| 489| 269| 730| 197| 198| 696|
    本站下载资源为互联网收集整理、仅供相声爱好者做学习之用、如资源侵犯您的权利请联系我们、本站将立即予以删除。